www.shspjk.com
【星軌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角无敌】小说书单
  • 我八岁就无敌了
    我八岁就无敌下载
    “主角以前是大佬,被弄死后转世”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你获得了上古剑仙记忆,三岁通剑魂,五岁知剑意,八岁凝剑域。你获得了上古药神记忆,三岁背药典,五岁熔药炉,八岁炼神丹。这是一个上古某著名大能传世投胎喝了孟婆汤刷新记忆失败之后年仅八岁就重修到三界巅峰然后选择隐姓埋名守城种田的故事。顾准:我真不是装逼犯。…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陈熙
    “所有人都是主角的打工仔”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
    无限释放软件
    “主角双目失明,女主照顾他,游戏身边跟着两个小萝莉” 【虚拟爽文,无限大招】开局一把逆天神器,还配一个小萝莉。某日,陈陌遇到了一只天禁级BOSS,可能它自己都不知道,他会死在自己的大招下又是某日,陈陌争锋相对千万成员级公会“叮检测到你有无数个大招,请问要怎么轰!”陈陌:“现在我有无数个办法把千万级公会灭掉,请问我该用哪个大招?在线等,挺急的。…
  • 神级文明
    神级文明 小说
    “数据流,主角是光明神,开始混的极为凄惨,后来找到圣女开始发展” 穿越成了光明神,从此开启招收信徒,发展神国,称王称霸,为所欲为的羞耻日子起点位面种田文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