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柒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姐姐们都重生穿越了,希望过个好日子】小说书单
  • 医香倾城
    医香倾城凤天傲小说
    ““邪叔叔,让小魔女来亲亲你的耳朵好吗”风天傲肆笑着骑在某男人说”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第一傲世毒妃
    第一傲世毒妃txt下载
    “莫凡烟想着:这一生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在世界上闯荡何不快哉? 但眨眼间,就被自己给大脸了!……” 【新文已发《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她,二十一世纪的顶级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为被世人唾弃的废柴!性格懦弱,武灵不通?白痴愚钝,不得习武?当傲者之魂,浴火重生,看她如何虐...
  •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txt下载
    ““相公,我在宫中跪着疼”秦艽含着泪水奔向刚从战场上归来的段星 段星想:连我都不肯让我的娇妻痛,老皇帝,胆子大了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婚前日遭背叛,青梅竹马竟是与庶妹勾搭成奸。既如此,成全你!一条不忠的狗,老娘不要了,送给你,祝你们天长地久!转身嫁入王府,成为高高在上的世子妃。人人都以为她会守活寡一辈子,她那个死鬼丈夫一辈子都回不来。可偏偏她那死鬼丈夫命大,不但回来了,还…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重生贵女侯府下堂妻全文免费阅读
    ““父亲,阿凝不会再让你在战场上消瘦了”沈清辞痛苦的说道 “姐姐,今生阿凝一定要帮您找个好人家风光嫁出去”沈清辞悲哀的说道 “哥哥,阿凝不会再调皮了,一定好好听您的话”沈清辞伤心的说道”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被皇后娘娘生下
    ““王爷,臣妾想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而不是你口中的一夫多妻,今后,你想娶谁,就娶谁吧!请把这和离书签了”正在收拾衣服的凤卿说道。 容翎大王爷坐不住了,立马跑到媳妇面前点头哈腰,但就是不签字,和凤卿在哪儿大眼瞪小眼”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