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渣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王妃是小财迷!】小说书单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神医皇后 陛下 娘娘占山为王了txt
    “不知道,才不要告诉你?😜😜😜😜😜😜”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空间辣媳:山里硬汉撩妻忙
    空间辣妻山里硬汉撩妻忙txt下载
    “你猜啊!😁😁😁😁😁😁😁😁😁😁😁😁” 现代特工杨澜儿穿越了,穿越到一个相公被征兵在外,独自抚养一对双胞胎的农妇身上。正值大盈国连年干旱,面对村民举家逃荒,不怕不怕!我有空间在手!杨澜儿反其道而行毅然带家人进入大山深处。从此,上山打猎,下河摸鱼,种田,经商,带着家人发家致富!可是,谁能告诉她,半夜爬床不要脸的人是谁?“娘子,你真…
  • 本宫重生回来了
    本宫重生回来了免费阅读
    “你猜啊!😘😘😘😘😘😘😘😘😘😘” 在齐墨远眼里,卫望泞永远是娇软可爱的小白菜。为了不再让小白菜被别的猪拱走,齐墨远先下手为强。齐墨远:“阿泞,你最近茶不思饭不想是为了什么?”卫望泞:“为了挑个好嫂嫂。”说完,她又添了个夜不能寐。齐墨远轻轻揉着她的腰:“阿泞,你心事重重是在想什么?”卫望泞望着齐墨远幽沉幽沉的眼睛:“想你”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