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是只化身孤岛的蓝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宠文】小说书单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笔趣
    “女主和男主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抒写生生世世爱的传奇……”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我家老公超宠哒
    类似我家老公超宠哒小说
    “他觉得,他这一生除了爱她,就是宠她宠她,狠狠地宠她… 她觉得,上辈子犯下的错,就让她用这一生来偿还吧…”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 百度网盘
    “女帝驾到,你们准备好接驾了吗?”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帝君你家妖妃又逆天
    “他桀骜不驯,唯宠她一人 她胆大蛮横,唯怕他一人”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