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喜欢下雨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爱】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人头归你,你归我
    京都万人体育馆,kpl世界总决赛现场直播,所有的视频网站首页自动弹出来。杨小宅像平时一样拿着手机爬上
    “喜欢这种类型的书哦,真是深得我心” 【免费看劲爆甜文】送外卖送到了王者大神手里怎么办?当然是撩了!宁渊:你太菜了,我不带你双排了。小宅:我其实很聪明的,手把手教学的话,我进步肯定飞快。软萌外卖小妹强撩王者荣耀职业选手,撩着撩着大神就成她独一份的了,有外人在的时候他是高冷大神,单独相处的时候,他便是小奶狗,汪汪,不听话?咬你哦…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和谐章节
    “超爱这种类型的小说深得我心。”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言神,你辅助掉了
    小说《言神,你辅助掉了》TXT百度云
    “沈言超帅有没有超级喜欢的一本书”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 景爷的宝贝儿乖又甜
    景爷的宝贝儿盛景初陆欢
    “男主太帅了吧,女主脑洞也忒大了吧。” 【双洁,超甜宠】陆欢画着烟熏妆,戴着绿美瞳,顶个爆炸头,穿着吊裆裤,身上挂着乱七八糟的各种金属链子去跟糟老头相亲了。为的就是让糟老头嫌弃自己。可是,糟老头突然变成了年轻俊美权势滔天的大人物,而且,大人物居然相中了她。“为什么?”陆欢疑惑不解的问:“那么多名媛千金你看不上,为什么偏偏就看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