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陌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看的几部小说。】小说书单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男主女主是简琪,厉唯,厉少我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冰雪颜,迢迢隔云间,初迢,一个如此好听的名字,但其所作所为却震撼了男主的心。男主:如果不是能听到她的心声,完全想不到他是这种人。见到她后,男主的高冷人设瞬间崩塌。可女主角一心一意只为遗产。”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我家王妃超超级有钱
    “李好秀,人如其名,真的好秀,他一心一意只为发财致富,致力于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男主起初是傻白甜,实则内心是腹黑。”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被人追杀情急之下急忙剃发,伪装成和尚,才得以逃过追杀,男主注意上了这个小和尚,内心悸动,原以为自己是弯的,却未曾想到,小和尚竟变成了大美女。”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国师夫人又跑了免费阅读
    “凤如倾,一个臭名昭著,欺男霸女的丑女,一朝灵魂穿越,一个是异世界灵魂,是要抢回本该属于他的一切,让欺负过原主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但却被国师吸引”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有声小说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你。”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顾先生别凶我下载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前半生为你荡浪,后半生为你煲汤。”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免费阅读
    “一个避孕套惹的不羁少年被人呛到,让他开始注意这个语不惊人少女,从此对她一见钟情漫长,开启了一场漫长的暗恋,愿为她做的任何事,可他却以为是他哥哥做的,对他哥哥心生萌动,但他心中甚感悲愤。”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