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苏晓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装逼ing♡】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百度云
    “喜欢这本书很久了,女主也很棒”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染白
    “喜欢这本书很久了,女主也很棒”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这本书很久了,女主也很棒”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女主是我心目中的样子超级喜欢,爱了爱了”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學生
    “喜欢这本书很久了,女主也很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校园第一修罗女免费阅读
    “喜欢这本书很久了,女主也很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宠儿校草是女生
    “喜欢这本书很久了,女主也很棒”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又要上天了
    “喜欢这本书很久了,女主也很棒”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