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宠宠,给我使劲宠,往死里宠】小说书单
  • 靳先生他最苏了
    勒先生 他最苏了
    “我把你当小叔叔,结果你想睡我”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书穿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txt下载
    “原始版的大灰狼和小白兔,[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txt下载百度云
    “可爱, 有两个妹控哥哥,一个女儿控,一个妻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免费阅读
    “锦鲤锦鲤锦鲤锦鲤锦鲤锦鲤锦鲤”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