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NGC223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无删减
    “苏瓷小可爱呆萌呆萌的”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
    快穿拯救你反派l108式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这个大佬反派小时候死了娘,差点被亲爹摔死,是个小可怜。这个伪装者反派因为oga体质,从小遭受各种人格和身体欺侮,是个小可怜。这个灭世反派没有感情,被剥夺了五感,活着就像一具尸体,依旧可怜。童谣:为什么每个世界狂炫酷霸拽破天的反派大boss,在我面前全部都是小可怜!“反派小可怜,别怕,本公主…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全文免费阅读
    “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是可以的”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快穿娱乐圈:狐狸精修炼攻略
    快穿之狐狸精修炼攻略丁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v1,苏爽爆撩】当良家妇女当腻了,换换口味当个狐狸精似乎也不错。纯洁小白花伊芊握拳决定。【小姐姐,狐狸精养成系统了解一下?让你轻松逆袭变女神,还能勾搭男神哦~上完不用负责的那种!】穿越不同位面完成任务,获取魅力值buff,勾勾手指就能让各路男神欲罢不能!咦?竟然会有人不受她美貌吸引?这…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txt下载书包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无固定男主黑化
    “~少时诵诗书少时诵诗书是撒是撒是撒”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之男神跑不了
    快穿之男神跑不了无弹窗
    “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书《快穿追妻:男神,喝汤吗》已经发布,希望多多收藏支持!!!【1v1】这是一个顾南卿穿梭在各个世界做任务的故事。系统:“宿主快做任务,做了任务就能获得灵魂之力,变成真正的人...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它又撒娇了
    “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 病娇宿主 求轻宠啃书
    “啊都没吊民伐罪卡开始看放哪吃鸡鸡”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妖精苏遍全世界
    “是哪几个看着开始看刚下课这可是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