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绝世专宠:丫头,乖】小说书单
  • 恶少宠宠宠:丫头,咬一口
    恶少宠宠宠:丫头,咬一口
    “” 恶少宠宠宠:丫头,咬一口(玖叶i)
  • 兽妃凶猛:鬼王,滚远点!
    shòu医猛妃鬼王滚一原点
    “” 花轿临门,她在轿中被凌辱,皇长孙府大门紧闭,为保清白,玉簪穿胸而过,她因此命丧黄泉。再睁开眼,她是21世纪的神医,一支银针,可救人于水火,亦可杀人于无形。一朝穿越,成了楚国公府人人欺凌的废物丑颜大小姐。废物?炼丹,驭兽,救病医人样样精通,这叫废物?丑颜?退去一身毒素,露出的是风华绝代,倾国…
  • 爆宠无良妃
    爆宠无良妃文免费阅读
    “” 简介:“你吃了本王,睡了本王,用了本王,现在还想逃?”“呸!我是吃了你的饭,睡了你的床,用了你的权利而已!可你丫抢得是我的枪,老娘作为21世纪的国际女警,枪比命重,大家扯平了!”“枪本王立刻还你,现在我们先算算总帐。一顿饭一万两,睡一晚十万两,至于利用本王,给你打个折扣,百万两就好。以上所…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99章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丫头,你被算计了!
    丫头你被算计了全文txt
    “” 丫头,你被算计了!的简介:【已完结】“你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喊人啦!”一纸入学通知书,她被诱入一个甜蜜的陷阱,开始了和她心目中男神零距离接触的生活。白天,他是金光闪闪的大神,她被冤枉他出马、她被欺负他出马、她被戏弄还是他出马;晚上,他却化身诡计多端的恶魔,一次次用他的高智商,诱她“心甘情愿”…
  • 恶魔少爷,坏坏坏!
    恶魔少爷宠坏我
    “” 【霸道甜宠】初见时,她喝醉酒,不仅打了他的屁股,还吐了他一身。再见时,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未婚夫,还和她住到了一起!自从招惹了这个恶魔少爷后,云朵朵的生活就彻底告别了平静。当恶魔吃醋时——“云朵朵,不许和其他男人眉来眼去,当本少爷不存在吗?”当恶魔告白时——“云朵朵,我给你两个选择: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