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北葵向暖(*^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爱看】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孩帅炸天
    “女主帅气,快穿里的“女主”全都喜欢她,男主在女主面前,软萌软萌的”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爱下电子书
    “逗比,搞笑,有甜有虐,还有宝宝”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甜小说
    “全文甜宠,无虐,女强,互宠,爽文,轻松”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