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沉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愿此生与你看遍尘世万象】小说书单
  • 君临慕长安
    君临慕长安txt
    “这部穿越文评分很高,内容也很吸引人。女主慕长安,男主君临。很甜偶有虐。” 她是三流儿小演员,穿越成了不受宠的三王妃,勇撩帅哥不成反被卷入相思局。他是名震天下的逍遥阁阁主,为人冷漠不喜生人,女子尤甚,却偏偏撩上了这爱财女神经。她爱财,他便给她财;她纨绔,他便纵她纨绔;她要复国,他助她复国;她要报仇,他陪她报仇;他宠她上天,却也伤她下地狱。他隐藏多年的身份暴露,她发…
  • 天下第一嫁!
    天下第一嫁txt下载 典心
    “才女白素萱还是魔女秦玖?是怎样的痛苦才会让白素萱变成了秦玖?里面的情很感人,也很永恒。颜夙和颜聿,我更喜欢颜夙。” 她狠辣妖孽,凉薄无情,是人们口中恶名昭著的妖女。据说她以少男童贞为引修炼邪功,人人都欲置她于死地,人人都对她厌恶至极。他说:你还有贞洁吗?早八百年前就没有了吧,妖女!他说:即使我再钦佩你,我们也永远是敌人。即使不是敌人,也永远不会成为情人。他说:你该祈祷挽香无事,否则,我必将你碎尸万段。他…
  • 我在春天等你
    小说我在春天等你免费阅读
    “有点小虐哦!双男主吧,女主最后的归宿也挺好的。里面案件扑朔迷离,很吸引人……”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夜落闻声来
    夜落闻声来免费阅读小说
    “男女主最早结缘是因为女主高中时为了联系音乐在网上录的歌曲《有形的翅膀》,这段歌曲治愈了男主温医生。后来初遇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所以展开了一系列追求,但是男主无动于衷,温淡如冰,终于招架不住女主的追求,自己慢慢喜欢上了女主,后来又知道女主就是当年那个网络音乐主播“闻声来”……” 温时卿的生命中,曾出现过一段歌声。在他读研的瓶颈期间,这段歌声治愈了他的失眠和烦郁。当他下定决心要寻出这支声音的主人时,它却忽然随着他的那些不快一起销声匿迹了。从那以后,他每夜都会打开那名叫“闻声来”网络主播的电台,盼望着那段歌声的复出。年复一年。直到有一天,姜芥无意间打开了他当时录下的那…
  • 倾念其琛
    倾念其琛txt半个青橙
    “娱乐圈宠文 男主是演员,女主是男主粉丝 “憬彼淮夷,来献其琛”天生一对,男主项其琛,女主周淮夷。里面还有灵魂互换,因为这个,男主对女主有了新的看法……”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男神灵魂互换了,你的第一反应是?周淮夷:对着男神的身躯,上下其手!项其琛:之后便是,一团乱糟的互换生活——康璇:“周淮夷,你不要命了?居然吃重辣?”“你那一马平川的胸我也没少突袭过,这会儿换个衣服你就要我去洗手间了?”“不跟我一块换衣服就算了,你现在还不跟我一起睡了?”…
  • 长在长安
    林靖李好音《长在长安》
    “与卿相守,长安为诺。少年将军林靖在16岁时收养了6岁的童年李好音。李好音当林靖是她的全部,自小喜欢他。口嫌体正直林靖VS古灵精怪少女李好音……” 自李好音被林靖从苦难中救出来,她跟了他十二年。所有的故事都是因他而来,明明想彼此靠近,又总不能完全放下猜疑。林靖看着李好音在他身边一天天长大,想拯救她,又怕失去她。他成全了她的爱,却成为了她的不幸。P.s.男女主1V1
  • 帝宫欢:第一皇妃(全集)
    帝宫欢第一皇妃书包网下载
    “有点小虐,简介不多写,请点开阅读。” 她是天朝贵族不屑一顾的罪臣之女,寄人篱下,卑微如泥。他是皇朝宗室位高权重的亲王,尊贵无双,宛如神祗。他却将她立为正妃,百般恩宠。几番生死相许,她情根深种,他却执意将她休弃下堂怎样的恨?让一个女子..
  • 御繁华
    小说御繁华阅读
    “承君错爱无以报,愿君此生御繁华。” 杏花林中初遇时,她尚是不谙世事的小郡主,而他是先帝最宠爱的皇子,关外扫荡敌寇,功高盖主,却为新帝所忌,远贬他方。彼时他尚无意竞逐天下,她却因家恨国仇,以温柔之乡为陷阱,以缱绻之爱为利刃,狠狠将他推上叛君叛国之路。三年后重逢,他已是雄踞一方的霸主,手攥长剑欲直取天下。而她是落魄琴师,一无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