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嗏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前世被蒙蔽双眼今世擦亮双眼,重来一世手撕白莲花脚踩渣男。】小说书单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土豪
    “一朝重生,废材?不存在。”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重生影后有点刚
    重生影后刚
    “他人前冷清人后狗腿愿陪她上天入地。” 渣男背叛,一朝重生,她不再是那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影后,从头再来,她发誓要让渣男付出代价!人前冷情人后狗腿的秦大少表示,只要自己的媳妇儿好好的,其他的都是浮云!“浅浅,你若下地狱,我便陪你一起下地狱,我倒要看看,哪路小鬼敢动我媳妇儿!”褪去影帝光环的男人一身笔挺军装,铿锵有力。苏亦浅嘴角微弯,…
  •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重生一世,宁可她欺天下人,也不可天下人欺她分毫。” 前世被挖心而死,她竟重生了。这一世,宁可她欺天下人,天下人不能欺她分毫。她用行动证明文能撩汉一大片,武能打脸一个连。渣渣们,颤抖吧!只是,为啥身边多了一个小拖油瓶,这是要当后妈的节奏吗?等等,不对,好像这小包子是她亲生的!!!软萌软萌的,算了,偷回家暖被窝好了,多一个抱枕,也是可以的。陆先…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前混得凄惨无比连狗都不如,blin一下一不小心成了国民天后。”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