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哲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穿书小甜文】小说书单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one都是我和影帝cp粉
    “题材很新颖,特别好看,强推,女主是一只小狐狸,男主是一条龙,属于娱乐圈的,男主有点憨憨哈哈,情商都没幼儿园小朋友高,也很搞笑,喜欢看搞笑的也可以看一下。”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txt下载宝书网
    “看到第1本快穿,然后就迷上了快穿,个人感觉真的超棒,也很甜”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她成了万人迷 免费
    “强推。本文笑点超多,爆笑型,也很甜”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
    “强推,超甜哒,男女主角本来在主位面就是情侣,但是女主有一点恐婚,他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偏偏男主角又催得太狠了,然后她就跑了。然后男主就想了这么个法子,通过很多碎片来让女主不再拒绝和他结婚了。概括不是很完整,但是我敢打包票,基本上每个位面都很甜,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看一下。”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后
    “这个也还不错,满甜的,男主病娇”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的黑化警告小说免费阅读
    “男主有点腹黑,有点病娇,是我很喜欢的类型,这个文文笔也很不错。”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我又轰动全球了
    你又轰动全球了
    “很甜,可惜后面就没继续更了,但是更新完的是真的很好看,女主角是那种看起来很萌,但是骨子里很霸道的那种,有点可爱,也有一点A”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