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蒲公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设定不错,剧情好看。】小说书单
  • 饲养全人类
    类似我饲养全人类的小说
    “搞笑,设定也可以,剧情也可以。”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蓝霆之主
    蓝霆之主八零txt下载
    “种田流,设定不错,” 轰隆隆!天空中突然响起一道闷雷,原本清朗的天际陡然间被滚滚而来的乌云遮蔽,漆黑如墨,厚重如山,贯穿天幕的闪电撕裂昏暗的世界,整个天际都像是陷入了幽暗深沉的深渊。铁壁长城,文明大陆在南方最大的防线,城上的士兵战战兢兢,目瞪口呆地望着远方的一切,口水狂咽。“队长,我们能赢吗?”士兵战战兢兢地握…
  • 怪物召唤手册
    怪物召唤手册下载
    “好看,不错,就怕断更。” 我于杀戮之中绽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末日求生,当一切走向绝望的时候,范黎拥有了召唤怪物的能力。每一件物品都代表着召唤对方的媒介。一枚虫卵、一件八音盒、一把带血的斧头、一件染血的婚纱以及一本漆黑的书籍等等等等当范黎面对无数丧尸,缓缓将身后的背包打开,他微笑示意,开口说道:“众所周知,我是一名…
  • 永续之镜
    永续之镜 续命 小说
    “好看,剧情也不错,里面还有大大写的图鉴。”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去嘲笑那些勇于发光的人,在这个逐渐漆黑的世界,我”(抱歉,你拿错台词本了,这本才是你的!)陆也拿起新的台词本,翻开一看,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诸如不死者、非人、怪物等词语。陆也反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