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微雨染过初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余光懒懒!】小说书单
  • 娘娘,您躺赢了
    娘娘您躺赢了墨重莲小说
    “此书很优秀,也很好看!收藏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你的老pó又作死了
    “这个作者写的很透明,也很好看,谢谢!”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落霞
    “这个就太有看头了,好多小姐姐喜欢这本书!”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傅九秦漠
    “这有是一本女扮男装的小说,满满的正能量!”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txt网盘
    “甜宠甜涵的要死,就像在蜜糖了一样!”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txt书包网
    “这本书更要看,里面的形式比较多。”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