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如果你也喜欢就点个收藏呗!】小说书单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第二部叫什么
    “主角逗比,内容污作者老司机!”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大反派秦朗小说
    “题材新颖,我jio的非常good looking!”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老子就是大魔王
    老子是大魔头txt
    “开挂流,不种马,还是比较爽的” (全球魔武)宇宙神级文明扶贫地球,赐给人类智子系统,人类可以通过智子进入各种各样的世界副本,装备、技能、财富通通可以带回现实;坑爹啊,凭什么所有人都有系统,就我没有!!你们的系统我抢过来;你们的装备我爆出来;你们的鲲老子一口吞掉!没错,老子就是大魔王!订阅总群:866545953(进群截图…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只想静静玩游戏
    “十二的书,我从超级神基因追到这本,还是比较好看的”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合格的大魔王类似的小说
    “看这本书我半夜笑出了猪声!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txt免费下载
    “这本书很像火星大大写的修罗,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虚拟爽文,无限大招】开局一把逆天神器,还配一个小萝莉。某日,陈陌遇到了一只天禁级BOSS,可能它自己都不知道,他会死在自己的大招下又是某日,陈陌争锋相对千万成员级公会“叮检测到你有无数个大招,请问要怎么轰!”陈陌:“现在我有无数个办法把千万级公会灭掉,请问我该用哪个大招?在线等,挺急的。…
  • 重生之最强剑神
    石峰赵月茹《重生之最强剑神》
    “这本书呢,怎么说...emmm,我觉得还挺好只不过内容感觉有点拖,还是挺好看的如果想看可以去看下” 会客室内随着庞项龙说完,整个会客室也变得一片沉寂,但是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狂热。“如果真如那黑炎所说,可以让三个人突破100%的限制,我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谈。”赤眼中年男子主动开口说道,“那种越阶的力量对以后进阶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到时候我们碧蓝商会肯定会比其他超级势力先一步出现四阶职业,…
  • 超级巨鲲分身
    巨鲲分身一类的小说
    “末世流,感觉呢有时候看的不舒服”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提前两万年登陆洪荒
    洪荒时代提前登录全文免费阅读
    “盘古他妈妈的故事!!” 重生归来,在洪荒没有正式开启的时候,王硕就已经登录洪荒!这时,盘古尚未诞生,那片混沌中,只有一株青莲,王硕附身青莲本体,成为了混沌中第一个生灵,看遍洪荒劫难,化为洪荒始祖!书友群:709309718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七百年后笔趣
    “还可以,书荒的可以去看看”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