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很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超好看书籍推荐】小说书单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越星际锦鲤少女免费下载
    “好看,幸运值爆表的女主,超超好看”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快穿男神超乖哒
    男主女主是莫戈,格蒙,杨征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的快穿,好看(●◡●)ノ” 《快穿男神超乖哒》故事提要——【1v1】自从脑中多了某系统,不争表示累到瘫,累成狗,偏偏身边还有人来捣乱。伪乖巧少年祈求脸:争争,快说爱我,最爱的就是我。不争:!(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背后放的手术刀!)伪废材王爷幽怨脸:争争,你说了会保护我一辈子的。不争:!(你都当上皇帝了,还想怎样?)伪双腿…
  •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墨烨姜妙涵《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特好看哒!真的,相信我” (爆笑宠文)“衣衣,你砸了我的车,砸了我的商场,还砸了我”“你想说什么?”“你得对我负责”姜妙衣甩了甩衣袖,“想得美”“衣衣,你打工的鬼屋是我的”“?”“衣衣,你搬水泥的工地项目也是我的”“所以?”“所以,你也是我的。”“呵,我是你姑奶奶”闻言,墨凉峥微勾了下唇角,“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
  • 全世界就我没系统
    全世界就我没系统
    “超级爆,只有86章,哥哥现在没更了,真的好看” 神给全世界的人都发放了系统,却唯独漏掉了夏凉。为了弥补过失,神让夏凉成为了系统任务对象叮咚!你获得了厄运吃鸡系统,触发系统任务:带夏凉吃鸡,要求夏凉不能死。叮咚!你获得了神豪系统,触发系统任务:每天在夏凉身上花100万。叮咚!你获得了负面情绪收集系统,触发系统任务:从夏凉身上收集10W点负…
  • 请和废柴的我撒狗粮
    小说《请和废柴的我撒gǒu粮》TXT下载
    “感觉好看,没来得及看(●◡●)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惊!贫民窟女孩和豪门千金互换人生,豪门秘辛公诸于世!变身有钱人姜岁岁表示:淡定,当事人并不care。然而,亲生父母想要的只是她的血。弥留之际,那个发誓此生只为她折腰的矜贵男人从天而降,“别怕,我一直在。”初识,陆星野疏离冷漠,“离我远点,我们不熟…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女帝吃药吗txt
    “快穿的好看呢……好看(●◡●)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小说《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TXT下载
    “还没看(●◡●)ノ不过感觉好看”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我家娘子超超超有钱txt下载
    “特特特好看(●◡●)ノ不过要付费,桑心”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学霸,你放学别走!
    小说学霸你放学别走免费
    “好看的新书,好看(●◡●)ノ”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免费阅读
    “不是我说,真心好看,虽然没明白男主为什么活到一千岁,不过超好看啊啊啊!还有三个小包子” 【1V1,女主是团宠,打脸苏爽甜到爆】全S市的人都知道,墨少娶了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却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半点委屈不过最近墨少失忆了,柠檬精们乐翻了天,全都等着看女孩还有什么资本狂!万万没想到,墨少失忆后,竟对自身属性有所误解,坚持认为:“我是一条狗,名字叫忠犬。”有人气得将狗骨头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