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不错! 我喜欢】小说书单
  • 穿梭诸天万域
    穿梭诸天万域免费阅读
    “我喜欢所以满星!”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抱剑
    抱剑txt下载
    “我喜欢所以满星!” 那年,西边破庙里的邋遢穷酸和尚还吃着鸡腿打着瞌睡嚷着“唯吾独尊”的梦话。南边的老儒生却揪着三两根白须整天蹲在老槐树下瞅着一群蚂蚁打架。东边则是蹦出个骑着黑白毛驴的憨胖小道士,一张嘴就要吞了整个苍生天下。“唉!”叹了叹,读书读吐了的青衣秀才摸了摸怀里的古剑默然走出了自家的老桂树底下。他说:“…
  • 诸天武道从武当开始
    诸天精武开始
    “我喜欢所以满星!” 这是一个现代道教协会会长,穿越古代武当山下,一个农家小子,本来只是想,凭着肚子里对道经的熟悉,上山当个道士,好过地里刨食,谁知听到自己的道号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名字后,他就知道他这一生,不能只读道经了。然后,他便开始了传奇的第二世,第三世,第四世(本书无限流)书友群:551845914,可以…
  • 重生野性时代
    女生日记小说人物介绍
    “我喜欢所以满星!”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从前有间庙
    从前有个庙
    “我喜欢所以满星!” 这是一座可通诸天的小庙武侠世界里,我无敌于天下地上!仙侠世界中,我成圣作祖,与道同行我曾在西游中降下一座金山寺,收了个十世苦行天天嚷着要去西行的弟子。封神中我为大商之主,指天为敌,立无上天朝。洪荒中我立人道,为人族第一祖,三千世界颂我名我行走在诸天,我就是万界的梦魇,我带来无穷战火,我见证…
  • 联盟之佣兵系统
    联盟之佣兵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我喜欢所以满星!” s5,被称之为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是外援横行的一年。是skt拿到冠军最轻松的一年。是uzi出道后首次未能进入到s赛的一年。是lpl最耻辱的一年!李牧偶得佣兵系统,他誓要改变这一切!关注作者"ngshu566"微信公众号,继续看!"
  • 红龙咆哮
    红龙咆哮小说阅读
    “我喜欢所以满星!” 龙族用来充当符文基咒的龙语很多时候都包含着威胁、叱骂、以及强烈的自我吹捧。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龙?(魅惑怪物)没有什么攻击能够打破老子用魔法形成的防御!(法术壁垒)尘归尘、土归土,敌人都是二百五。(解离术)这是一架龙形自走炮台在异界不断搞事的故事。没有什么是一个魔法搞不定的,如果…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500字
    “我喜欢所以满星!”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史上第一祖师爷
    林锋萧焱《史上第一祖师爷》
    “我喜欢所以满星!”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txt百度云
    “我喜欢所以满星!”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