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鱼一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给我往死里宠!】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txt
    “今天又是系统担心崽崽被占便宜的一天呢!真是操碎了心!”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女主她真的不甜txt微盘
    “茶茶真的超可爱啊!可盐可甜!虐渣毫不手软!”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穿书之被迫成为男主的青梅
    穿书被迫成为男主的青梅免费阅读
    “夸了一句羡慕书中女主,结果就穿书了?绑定个傲娇的系统,还必须成为男主的青梅,不然就启动自毁?还有这男主怎么跟书里不一样?书里男主是八块腹肌,身材超赞,可是面前的这个小胖丁确定是男主?” 就因为说了一句“好羡慕女主啊!”,林见秋一睁眼就成为了书中与她同名的女主的小时候!那是一本根据作者真实恋爱故事改编的恋爱小甜饼的言情小说!还有一个自称是天一第一统的系统001告诉自己,必须尽快与男主汇合,成为男主的小青梅,陪伴男主成长,不然将启动自毁程序!林见秋内心mmp,女主是大学时候才…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银山村发生了一件大惨案!煤矿塌了,村里的十好几人顷刻间,全没了这天儿说变就变,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像极
    “后世教科书里出现的大佬突然成了自己的大哥,还看上了自己?小团子表示有点慌!团宠!超级棒!”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 全京城都盼着我克夫
    沈珺九燕无戈小说
    “爱情和权谋都有!大大文笔很好,剧情连贯,一环扣一环!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娇滴滴·真狠厉女主vs病娇小可怜·真大佬男主】(1v1,男强女强,双洁)沈珺九幼时丧父丧母,十四岁害死亲兄,十五岁克死亲姐。此为天煞孤星之命,留她于室,家宅不宁,诸事不顺,亲近者下场凄惨,累及全族。重生归来的沈珺九拿着所谓高僧送来的谶言,冷…
  • 公主她在现代星光璀璨
    他是璀璨星光 小公主
    “女主穿过来就有个萌宝,超级可爱呀!男主也是,全程甜宠!” (甜宠虐渣,古穿今,全能选手征服世界)于乱世中将众弟妹抚养长大,文能招聚天下贤士,武能挂帅出征开拓疆土。终于一步步将胞弟送上皇帝位置的夏挽沅,是夏朝历史上最为传奇的长公主。而这位长公主一睁眼,却发现自己身处千年以后。这回自己倒是依然被称为“公主”,但都是别人讽刺她在娱乐圈仗着资本行事,娇气…
  • 寒门弃妇她嗜财如命
    寒书弃夫她嗜财如命
    “爱财如命霸王花VS身娇体软小娇花!男主是朵小娇花,第一次见面就被女主卖到了青楼!特别搞笑,作者是个写女频的小哥哥哦!” 县太爷前来提亲?不嫁!“为何?”“谁让你姓傅,还长的那么好看,一看就是负心汉重生,陈世美再世!”可能需要改个姓,顺便毁个容的县太爷:“”陆玖被一个系统给坑了,不但穿成了下堂妇,甚至还要脚踩渣男,手撕白莲,智斗极品,种田开店,发家致富,称霸大陆,成就天下首富!至于这个口口声声想以身相许的县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