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快穿,穿书】小说书单
  • 偏偏宠爱
    偏偏宠爱txt全本免费
    “” 江淮就是顾夕的一道坎儿,一个坑。迈不过,出不来。他对她永远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面对她的张牙舞爪,从未理会。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冰山开始融化了呢?100113480
  • 快穿之掠夺金手指
    快穿之掠夺金手指六皮全文免费阅读
    “” 什么是主角?穿越之后风生水起!重生之后大杀四方!带着系统娱乐人生!揣着空间傲视群雄!加入红包群走上人生巅峰!人生不开挂,怎么能叫主角?但是——每一个成功主角的背后都有无数炮灰,他们不甘心成为主角的踏脚石,想要成为自己人生的主角,就算不耀眼,依然要活的独一无二。闻卿的工作就是帮助这些炮灰完成…
  • 怀上反派他爹的孩子
    怀上反派他爹的孩子上
    “” 许晗从来没想到,自己一觉醒来,会从一个青葱少女,变成一个待产孕妇。还是她刚刚看完那本书的角色。她只是在文下吐槽了一下那反派人设太变态太没人性而已。关键是,让她怀孕那个,赫然就是书里反派的亲爹,那她肚子里这个,岂不是呵呵呵呵!为了让反派儿子不误入歧途,许晗只好带着娃,回家老家种田。所以此文又…
  • 我怀了反派的孩子
    我怀了反派的孩子读00
    “” 姐姐为爱逃婚,妹妹代替姐姐嫁给那个权势滔天的男人。好巧不巧,叶蓁穿越到了妹妹身上。这个男人虽然权势滔天,可是个不折不扣的终极反派。所有故事中的反派无一不是下场凄凉,而身为反派的老婆,她只怕也会不得善终。庆幸的是,姐姐受尽生活苦楚,浪子回头,指着妹妹,要她把姐夫让出来。叶蓁看着梨花带雨的姐姐…
  • 穿成男主那宠上天的闺女
    我穿成了男主那宠上天的闺女
    “” 穿成男主那宠上天的闺女-香酥栗
  • 被迫穿成反派的娇气亲妈
    被迫穿为反派亲妈
    “” 公告:①日更一万!②留言掉落红包!③求营养液!末世大战,只开启变美废柴异能的夏安挂了。结果一睁眼,夏安发现她穿越到了一本女主三观不正的晋江小说中!而她穿越的对象还是病娇反派他亲妈!那位——身体娇气的跟豌豆公主一样,心灵也脆弱的跟水晶一样,只存活在众人回忆杀中的短命炮灰,女主她爸的白月光初恋…
  • 穿到大佬黑化前
    穿到大佬黑化前txt百度网盘
    “” 微博:Dear锦橙排雷:女扮男装,不是啥正统的校园日常文。别考据。每日双更,防盗比例60%,不够比例24小时后可看。时暮穿越到一部激情,悬疑与恐怖并存的漫画里。作为气质俱佳,胸大腰细女反派,凡是见到她的人都想和她来一场深夜交谈,最后结局被黑化的大佬卖到了国外。时间回到十年前,17岁的时暮第…
  • 穿成了反派的老婆
    穿成了反派的老pó无弹窗
    “” 江糖有些倒霉。她穿越了,老公是乙女游戏里十恶不赦的反派,最后因霸占女主而被正派男主弄的家破人亡,非常凄惨。除此之外,她的大儿子会是未来BOSS;二儿子是狠厉小霸王,就连最小的小女儿都是心思狡诈,不学无术的未来炮灰!江糖很捉急,如果她真是反派老婆,那么按照剧情,她会在一年后生病去世。江糖看着…
  • 穿书女配正上记
    穿书女配正上记 小说
    “” 晋江vip2017071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247文章积分148,262,784辛肆月阴差阳错穿进了书里成了那拆人姻缘且执迷不悟的作死女配本着“君子有成人之美”之心,她处处小心翼翼躲了男女主,自己撒起欢来玩得不亦乐乎,结果一不小心,却被男主给惦记上了辛肆月被沈斯南抱着亲吻的时候欲哭无泪不…
  • 反派亲妈的锦鲤日常[穿书]
    穿书反派的锦鲤亲妈
    “” 新文:求收藏!!方锦西活了一辈子,未婚未育,有钱有闲,日子不要太潇洒。谁知一觉醒来却多了一对龙凤胎。不想生孩子的方锦西彻底无语还好这是九零年代,一个遍地是黄金的年代。黄金太多,捡不捡?不捡白不捡!直到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书里。不妙的是,书里最大的反派就是她的龙凤胎儿子!妙的是,她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