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告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研究脑洞类的书,】小说书单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平板小说
    “粉嫩新书,系统军事流,题材大众数据流,但是节奏稳如老狗。”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诸天之书
    诸天之书1004诸天之书
    “穿越诸天流。目前来看背景很宏大。开局国术类” 国术世界,执原始之章,压翻天印,硬撼王无敌。江湖庙堂,立道心种魔,战遍天下群雄。先秦百家,寻长生不老药,追溯练气起源。阳神永生,明悟己道,立心立命,渡世间人人如龙。诡秘世界,成虚幻之主,操纵序列,收容异常。吞噬星河,念动本源,破碎大道,成永恒真神。完美遮天,只手压上苍,剑镇祸乱。开天洪荒,…
  • 诸天改革者
    小说诸天改革
    “作品脑洞可以,关键是爽点跟的上。没有在现实世界多比比。” 都市修仙中,他截胡陈逼王的装逼时刻,喊出一生行事,何须向你解释。龙蛇世界内,他创办超级科技公司,改革开创星河武者时代。剑道独尊,和叶尘同台比斗,彰显独尊剑道。西游世界,他逆天改命,开创神话世界的工业革命。遮天世界,以一己之力断绝黑暗时代,拯救人类苍生,和狠人大帝坐看她哥哥的归来。遮天、洪荒…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女主
    “独特的文明,给我无尽的知识,我就能以自身为杠杆撬动无尽世界。这是我觉得最好的文明,也是最接近现实的文明。”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科技巫师
    科技巫师介绍
    “这本书我只看了一点,作者一开始确实写的是研究文,但我感觉可能是因为笔力不够,或者心太大了,没有找到魔法和科学的有效结合点,已经蹦了。但是还好,抗毒强的大佬可以去试试!” 这是一个在巫师世界研究科技的故事。概率、电磁感应、核物理、相对论用科学的方式探索、学习,便能掌握一切。李察一向这么认为,直到他穿越到类似中世纪的世界,成为一名王子,接着被一条龙叼走。“这有点不太符合空气动力学啊?这不满足‘库塔条件’、‘绕翼环量’和‘伯努利定理’的东西,是怎么飞起来的?靠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