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登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重生之我为书画
    “可以就看吧,懒得评价了”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 网货供应商
    网货供应商最新
    “可以就看吧,懒得评价了” 在一个贫穷的小村子,有一家神奇的网店。一件看上去很普通的旗袍,在这家店里卖5000RMB,但很多人都在深夜等着秒抢。熟人上门拿货竟然不接受现金交易,只能接受网上交易,最可恨的只发龟速的邮政小包。服务态度很差,回复速度还超级慢,经常只是回一个“哦”、“嗯”店主很奇葩,一种商品一个人只能买数量…
  • 我真是大德鲁伊
    我真是大明德鲁伊
    “可以就看吧,懒得评价了” 跟日光灯一样,建木青蝉能够预知过去未来,能够随意进行位面穿梭。与时空蚕不同的是,它无法进行时空传送。尽管它能预知未来过去,但是它却无法前往未来或者过去。它吃掉洛傲天化身的建木,窃取了神木的法则力量,导致东皇境直接消失。但是它并不满足,又把主意打到洛云峰身上。因为能看见诸天五境的未来,知道洛…
  • 调戏文娱
    调戏文娱 txt
    “可以就看吧,懒得评价了” 风属于天的,我借来吹吹,却吹起人间烟火。我们的故事,从在平行时空鼓捣“转发这条锦鲤,会给你带来好运”开始。(ps一本明星文而已,粉丝群:600325551)10010283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全集
    “可以就看吧,懒得评价了”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购买
    “可以就看吧,懒得评价了”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史上最强赘婿
    男主女主是木兰,许文昭,金木兰的小说是什么
    “可以就看吧,懒得评价了”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h文txt下载
    “可以就看吧,懒得评价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听小说
    “可以就看吧,懒得评价了”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我不是大明星啊
    我不是大明星啊巫马行txt
    “可以就看吧,懒得评价了” 重生者楚青不想成为大明星,而且他人生只有两个简单的愿望。1.娶一个爱自己的平凡老婆,安稳地过日子。2.闷声发大财。可惜,他的这两个愿望注定落空。著名作家、诗人,天王歌手、各类影帝、视帝,票房奇迹被莫名其妙地安在了他头上。而且“楚先生,听说你接受了大明星赵颖儿的倒追?”“楚先生,听说豪门千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