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南与阿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各种宠!】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穿女主她真的不甜 小说
    “茶茶真的超级可爱!但是在该虐渣的时候绝不手软,超级好看!”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重生七零娇娇媳
    重生七零小娇媳
    “男主想要娶女主?先问问三个大佬弟弟的意见!” 梅青酒死后重生回到物资匮乏的七零年代,这时候缺衣少食,糙米粥都吃了这顿没下顿。就在她以为这辈子会被饿死的时候发现,她居然随身携带“生态农庄”,里头鸡鸭鱼肉应有尽有这还不算,她还发现上辈子的大佬们是她弟弟。医学界的泰斗是她大弟!科研领域的大佬是她二弟!!知名地产大亨,就是送姐姐两栋高级公寓楼…
  • 穿书之被迫成为男主的青梅
    小说《穿书之被迫成为男主的青梅》TXT百度云
    “莫名其妙穿了书,还必须成为男主的青梅,想看这种甜甜的小甜饼呀!” 就因为说了一句“好羡慕女主啊!”,林见秋一睁眼就成为了书中与她同名的女主的小时候!那是一本根据作者真实恋爱故事改编的恋爱小甜饼的言情小说!还有一个自称是天一第一统的系统001告诉自己,必须尽快与男主汇合,成为男主的小青梅,陪伴男主成长,不然将启动自毁程序!林见秋内心mmp,女主是大学时候才…
  • 全京城都盼着我克夫
    全景都都盼着我克夫
    “大大文笔很棒,一个一个连环计,这年头不动脑子都看不懂文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娇滴滴·真狠厉女主vs病娇小可怜·真大佬男主】(1v1,男强女强,双洁)沈珺九幼时丧父丧母,十四岁害死亲兄,十五岁克死亲姐。此为天煞孤星之命,留她于室,家宅不宁,诸事不顺,亲近者下场凄惨,累及全族。重生归来的沈珺九拿着所谓高僧送来的谶言,冷…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苏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孤木双大大的书必看!超级好看!”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