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景亦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手撕绿茶虐白莲,且看女主逆袭娱乐圈!】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属
    “本书前期娱乐圈+认亲+霍大影帝一家子沙雕日常生活+君时衍甜宠凌笙,中后期略微烧脑。超好看!”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
    “本书是重生+系统文。女主明歌重生后生活中追大佬,娱乐圈里逆袭逆袭再逆袭!不仅如此,还有多个小马甲,各个行业均有涉猎!爽文值得你看!”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本书是重生文。女主叶以薇前世身为影后却被好闺蜜陷害,并推她坠楼而亡。重生归来,以薇决心寻找前世幕后黑手,同时与沈少白大佬相爱,在娱乐圈里手撕黑心老东家,一点一点逆袭。好好看的!我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