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玖♛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人新书】小说书单
  • 快穿病娇出门左转
    快穿病娇之出门左转
    “何为病娇? 也许是,悄无声息中将你的一切毁灭,温柔拥抱,极尽诱惑:“别怕,你还有我呢。” ———— 眼前的病态少年,手指染血,轻言细语:“阿白…不要让我沾上你的血。” 凌白:冷漠脸jpg 绝美少年眯眼轻笑,笑容的弧度安静美好,隐藏的危险难以察觉。 “阿白,别想逃。” “从未想。” (简介无能请看正文,[1V1]男主从始至终都是一个人)” 何为病娇?也许是,悄无声息中将你的一切毁灭,温柔拥抱,极尽诱惑:“别怕,你还有我呢。”————眼前的病态少年,手指染血,轻言细语:“阿白不要让我沾上你的血。”凌白:冷漠脸jpg绝美少年眯眼轻笑,笑容的弧度安静美好,隐藏的危险难以察觉。“阿白,别想逃。”“从未想。”(简介无能请看正文,[1V…
  • 我家娘子在直播
    我家娘子在直播免费阅读
    “推荐推荐,贼好看,想看的自己看简介” “没有你,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如果那是不得不完成的选择,请让我一路陪你,妻主大人,不要在丢下我了。”除了病,一无所有的秦娆,眨了下眼就穿到自己臆想的世界里。随着记忆的不断解锁,她发现自己竟然是个秦娆:震惊!原来我是个这样的人!众人:震惊!原来你是个这样的人!『双时空and两个心境障碍者先婚…
  • 四爷福晋又撞南墙了
    男主女主是叶霖,小青,叶谦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一波,可以养肥再看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纸婚书,昭告天下,全京城的百姓都知道十四爷将迎娶太傅家的小姐为侧福晋。大婚之日,新娘却在四贝勒府上。为逃避追杀,夜清兰钻进了新娘的花轿,阴差阳错成了四贝勒府后院中的一员。四爷:入了王府的门槛,你就是爷的人了。一番风雨后,某女拍拍屁股走人。翌日,…
  • 仙界二三纪事
    仙界二三事
    “为啥要有介绍呢,还要10字以上,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总之一句话,推荐大家看看” 强调,本文不是修炼升级文,就是一个讲讲六界神仙的恩怨情仇的故事。努力想来个宠文的来着!女强男强文!我自觉不虐一定hd讲的是对仙界大佬复合的文,不知不觉就有点写偏了,背景设定决定故事啊!!!!被关押五万年的元蘅帝君终于出来了,她又要开始造福苍生(为祸六界)了。元蘅表示,她终于记起来她五万年前…
  • 北荒情
    情系北大荒全集下载
    “应小可爱邀请,将本书加入书单,喜欢的小可爱可以看看哦”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 这只怂妻有毒
    这只怂妻有
    “慢慢养,后面会有惊喜哦” 前世的她,是东岳国公认的妖女,坏事做尽,人人喊打,更是被自己的亲哥哥推上刑台,凌迟处死。命不该绝!一朝重生,借尸还魂!她从妖女温遥变成了沈家小姐沈尧觞,从天下第一恶变成了天下第一怂,一问三不知,墙头草随风倒。然而,人人只知温遥一无是处,怂包一枚,却不知她带着前世一手的绝世毒术重生,今生,她…
  • 大人快放马过来
    男主女主是白雪儿,玄华,荣生的小说是什么
    “可以养肥了再看!!!很好看的” 女主要粗来撩乱众生了,大家快来围观。某男主身份太过神秘,神秘到无法剧透某男主:“小宝贝儿,本尊许你一个愿望”某女主:“真哒?那我想当女皇。”某男主邪肆一笑:“好啊”数月后。某男主带着某女主视察国土。“小宝贝儿,本尊送你的国,喜不喜欢?”一只乌鸦从两人头顶飞过,“呀呀呀”某女主一脸囧“怎么只…
  • 影后娇妻穿墙来
    影后娇妻穿墙来免费
    ““boss,夫人又不见了!” 某手下怂怂的想:“怎么睡的好好的,人不见了 ?” 墨深玦一张脸顿时乌云密布。“给我去找,周围的屋子,还有下面的楼层,快!!!。” “唉!”墨深玦揉了揉自己的眉头。 “媳妇儿睡错床没事,别又睡错人啊!”我的媳妇儿,不行,得去找找!” “boss,夫人又不见了!”某手下怂怂的想:“怎么睡的好好的,人不见了?”墨深玦一张脸顿时乌云密布。“给我去找,周围的屋子,还有下面的楼层,快!!!。”“唉!”墨深玦揉了揉自己的眉头。“媳妇儿睡错床没事,别又睡错人啊!”我的媳妇儿,不行,得去找找!
  • 残酒桃花凉
    桃花凉txt下载
    “渐渐的司鲤青发现这小胖子不是个好东西,两面三刀,特别会装。” 渐渐的司鲤青发现这小胖子不是个好东西,两面三刀,特别会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