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花落伊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
    温景初温氏《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
    “喜欢糖糖写的书,就喜欢宠文” 作为第一杀手,雪云蓁穿书了,成了恶毒女。看着已经被前身打断腿的男主,想到书中被男主杀死的结局,她欲哭无泪。为了任务,她一个杀手使出浑身解数攻略男主。可是谁知攻略过头了,男主黑化了,“蓁蓁,招惹了我,还想全身而退,嗯?”他是权势滔天,芝兰玉树的帝少容魅夜,后来他的偏执他的占有欲也是为她。“蓁…
  • 豪门权少又黑化了
    豪门权少又黑化了358
    “喜欢糖糖写的书,就喜欢宠文” 他疼惜她道:“傻丫头,以后我会护着你,任何人都不能欺负你。”他是传承千年的豪门少主,传说的王族血脉,芝兰玉树,清雅尊贵,权倾天下。这样一个清冷系不近女色的人,唯独将她放在了心尖,宠之如命。她是伪装的全才灰姑娘,声名狼藉,被妹妹陷害,被未婚夫背叛,被家族暗算计。她生死绝望间被他所救,从此人生…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都不一样txt
    “喜欢糖糖写的书,就喜欢宠文”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豪门隐婚:腹黑总裁专宠妻
    小说《豪门隐婚:腹黑总裁专宠妻》TXT百度云
    “喜欢青衫写的书,就喜欢宠文” 刚刚走马上任的景盛集团总裁助理,正在向同样刚刚走马上任的总裁汇报工作行程。“明天上午的会见全部推迟,九点跟我去民政局领证!”上班第一天就遇到霸道总裁逼领证,她是该反抗还是顺从?夜晚,某人把她剥光压在身下,邪气而暧昧:“反抗和顺从我都喜欢,长夜漫漫,咱们可以都试试”早晨,他神采奕奕:今晚继续…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全文免费
    “喜欢大大写的书,就喜欢宠文”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匪弋傅少您夫人又凶残了
    “喜欢大大写的书,就喜欢宠文”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像斐少撒个娇免费
    “喜欢大大写的书,就喜欢宠文”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我的老公超有钱小说
    “非常喜欢,加油加油加油”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她千娇百媚全文
    “非常喜欢,加油加油加油”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类似的小说
    “想想很励志的女孩子,虽然自己有靠山但她一直在努力,有的人就是这样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她还是不断充实自己的实力”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