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撞怀•走失的猫•梨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女伴男装】小说书单
  • 最强电竞之世界冠军是女生
    电竞最强之世界冠军是女生
    “很好看,女主为了追逐信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燃爆、苏爽、甜宠】从备受争议的新人女选手,到联盟公认第一辅助,乔萱在亿万瞩目下,终于捧起了世界冠军的奖杯。主持人:萱神,对于“电子竞技,没有女人”这句话,你是怎么看?乔萱:脑残言论不回应,下一题。主持人:有人说你和蓝烨大神是情侣,这是真的吗?乔…
  • 他从星光中走来
    他从星光中走来txt下载
    “女主和男主在游戏认识,后来女主换号,两人相认后在一起了” 鹿绵跑到书桌前,巴巴望着程熙:“诶,听说你们战队的队员要去参加《战斗吧,勇士》,真的假的?”程熙翻阅着手中的文件,头也没抬:“你消息倒是挺灵的。”鹿绵:“你去吗?”察觉到异样,程熙停下手中的笔:“我为什么要去?”“那帮我搞个工作证,我要去!”女生声音异常兴奋。程熙微微挑眉:“干嘛?”鹿绵满…
  • 电竞大神!高冷总裁是女神
    子熙简轩《电竞大神!高冷总裁是女神》
    “很好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关于电竞大神!高冷总裁是女神:“你知道简陌吗?”“简陌?就是那个帅到不能再帅的校草,冷的不能再冷的总裁?酷的不能再酷的电竞大神?”“对对对,就是他,你不知道,有人说他已经结婚了,而且都有女儿了。好像都九岁了。”“啊?九岁了?我咋没听人说过呢?”“还不是陌神保护得好,不然早就公之于众了!”对…
  • 电竞女王之南哥求轻虐
    南熙温玖《电竞女王之南哥求轻nuè》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特大新闻!有鱼第一网红人妖主播—南栀其实是个妹子?还和电竞凉神暧昧不清?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问凉神,南栀真的进入了你们战队吗?北凉:当然!那么南栀是以什么身份呢?北凉:我媳妇啊!南栀:你特么再说一遍?北凉:当然是机智善良,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智商超群,风度翩翩,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