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mg 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心挑选,优质好书】小说书单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男主女主是温西礼,姜采薇,凌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八年前,他为了她不要了命,八年后,他失忆了,更失掉了爱她的心”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请借一生说话在线阅读
    “她不敢说话 他愿用一生打开她心中的锁 护她一生”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小说免费阅读
    “男女主冷艳高贵气质,兜兜转转了几世轮回”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叔引入怀101个吻
    “被贺季晨对季忆的爱情感动了,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早安,总统大人!
    早安总统大人内容
    “喜欢白粟叶 夜枭这对,爱人与家国之间的选择”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完美隐婚
    完美隐婚百度云小说
    “作者文采好,不同与其他的言情小说”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