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魑魅魍魉速退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古言和快穿的小姐姐看过来~】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啥都不说了,甜!甜!甜!一甜到底。”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都想当咸鱼 百度网盘
    “女主的生活让我爱而不得,柠檬精的我流下了羡慕嫉妒恨的泪水。”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txt下
    “来一个玛丽苏版简绍~~ 她是他的命中注定, 他是她的一生欢喜。 他是她的一生所依, 她是他的药石无医。 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春观百花东观雪,醒亦念郎,梦亦念郎。 都怪亚热带的风,出卖了二零二零年的心动。”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小说《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TXT下载
    “女主又软又萌,超可耐。啊啊啊,不行了,我要去抢女主,谁都别拦着我。”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无删减版
    “除了好看,我竟无话可说。”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正版
    “结局有一点点潦草,【超大声】只有一点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男主! 我特别喜欢男主,那双潋滟的桃花眼,爱啦~爱啦~ 谢渊 谢景行 谢小侯爷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免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前世所遇非人,今生才遇男主。 不算是双洁吧,女主前世毕竟嫁过人。”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