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雪橇三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今大女主奋斗史】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配都是小可爱
    快穿之女配是小可爱
    “好看的快穿书好看的书书” 温粥粥是一个觉得可能是自己死的太惨,才会绑定这么一个系统穿来穿去的。可别人穿,要么是女主,要么是女配,为什么自己偏偏就是一个路人甲?路人甲就路人甲,这么一个心酸的路人甲,还要拯救各路男配,温粥粥只想说:我太难了不过当那个帅炸天的的男配凑到她耳边,磁性的声音在温粥粥脑海里炸开,“怎么?不想要…
  • 云跃农门
    云跃农门差不多的小说
    “好看的书书书书书书书书” 云玥重生在祁澜国崇山峻岭环抱的小山村,村子无耕地,无水源,连征税的衙差都直接忽略他们这个村子,云玥得知自己的处境只想指天破口大骂,贼老天竟然把她送到这个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鬼地方!好在周岁的时候空间出现,云玥总算松了一口气,暗喜——空间跟我走,什么都会有!...
  • 神医皇后狠且妖
    神医皇后狠且妖 百度网盘
    “剧情吸引人,文笔流畅,古代女子在逆境中快乐生活的故事。” 顾清儿是齐国的四公主,被送给敌国太子做小老婆,已经很委屈了。可被迫害妄想症的太子殿下,居然说她是奸细。她懂医术,善权谋,一个人能单挑整个东宫众妃。她冲锋陷阵,他隔岸观火,坐收渔翁之利。真所谓“丈夫不如狗”!后来他登基为帝。“你这细作很好用,干脆皇后你来当!”顾清儿:“陛下,你先治治脑子吧,…
  • 我在大夏开黑店
    大夏开黑店
    “喜欢女主霸道,泼辣,果敢,智慧的性格。” 被扫地出门的黄脸婆金九音逆袭成功,终于搞垮了前夫的公司,还没来及品尝胜利的果实,就穿越到了大夏朝。龙门客栈的东家姑娘?这是穿电视剧了吗?NO,NO!漠北黑店的东家姑娘是整个漠北最大的地头蛇,横扫七城十八山三十六寨,然而其身世却是京城某权贵遗珠。正混得风生水起,负心汉的爹突然找上门来要带她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