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昵称快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爱看的】小说书单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傅先生偏偏喜欢孩子
    “喜欢这样的同一个作者的连续故事!推荐”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暖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颈脖,有些触动,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炙热到如此地步“你管刚…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百度云
    “除了第一本!这是第二本最喜欢的古文!同一个作者!超级喜欢的男主女主!!!”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名门公敌①谢先生,晚上见!
    名门公敌,谢先生,晚上见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我喜欢的类型” 苏念,曾是金城最幸福,最让人嫉妒的女人。这一切却在她害死了同父异母的大哥之后,烟消云散。被迫出席前任婚礼,苏念竟遭遇了商界传奇谢靖秋。谢靖秋最隐秘的商界传奇,众多媒体只闻其名却不见其人,甚至连他的年龄都是最深的谜团。苏念从未见一个,可以把欲望说的这么正经和直白的男人。也从未见过一个,如此能…
  • 一个人的一往情深阮流筝宁至谦
    小说《一个人的一往情深阮流筝宁至谦》TXT下载
    “这本也很好看!!!喜欢!” ★★★本书简介★★★《听说你喜欢我》又名《一个人的一往情深》的主角是阮流筝宁至谦,作者是吉祥夜,是一本已完结的现代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阮流筝一直爱着一个人,只是最开始时候她并不奢望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