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入他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现代的】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帝都星,第二军校试炼考核地。夏若昏昏沉沉的睁开眼,还没来及打量周围,抬眼就看见五只大得过分的野shòu刨着
    “虽然现在可能收费了,但是很甜很甜,我从不说谎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小说
    “好看,很甜,超好看,一定要看!!!”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重生我家宿主超级萌
    “一本快穿的书,贼好看,特别的好看,不过要收费,但也不错😊”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重生之神医
    “被男主宠上天,超级甜,天道炸了,很好看,还有空间,女主也很强大”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百度云
    “重生的,从稍微的强变得更强,有男主大大的宠爱和男主爸爸的支持真是不要不要的啦!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话重复三遍)”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重生80医女学霸
    “重生现代,带空间的,从几岁小孩变成大人,变得更强有男主大大的宠爱能差到哪里呢??”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相随。从此,医世中掀起惊涛骇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此,只要她在的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