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独爱沈清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书都是我的最爱推荐大家看看】小说书单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苏亦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本书,这是刚出的新书哦,说的是女主穿进书里成了那个作死的女配身上须要男主的讨厌值满100才能回去余是她就作结果讨厌值没作满反而还掉了的故事而男主呢傲娇口不对心说不会爱上女主结果自己打自己的脸[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随时被自己美晕
    “这本书说的是女主最爱自己容貌不喜欢别人美过他女主不懂爱所以男主追妻路遥遥无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之带着男神逆袭的日子
    快穿之带着男主逆袭的日子
    “这书真心不错很好看男女主感情很好故事精彩女主很强不傻白甜本人不喜欢傻白甜喜欢的可以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无双莫名被系统砸中,诱惑道:“宿主,你看前方一大波美男。”“他们辈分好像都比我高。”“高不是问题,只要帅炸天就行,而且还能用辈分秒压渣男渣女,多酸爽,来吧,花式美男,已为你备好。”【1V1,群聊:31117213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