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O_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统.重生.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之景少帅炸天网盘
    “女主攻 &女扮男装 霸气女帝受天道指引一朝穿越,竞穿越至女扮男装同名同姓的丑八怪身上,日常撩汉,日常变美......”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我家宿主是万人迷完整
    “快穿&系统 女扮男装穿越各个位面撩女配,至今男主男配不明(每个位面总有两个非常优秀(丧心病狂)的追求者[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女扮男装&重生 上一世的秦一傻乎乎为极品家人付出所有,却遭到残忍背叛,这一世,她携空间归来,绝对不要再识人不清(文章虐心,但没有关系,虐虐更健康吗![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微姑娘无弹窗
    “女扮男装&重生 豪门千金唐微筱上一世遭渣男贱女迫害,意外重生到女扮男装唐微小身上,看她这世如何运筹为握,痛打渣男贱女[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重生千金逆天下全文免费
    “女扮男装&重生 异世界小公主冷千寻重生了,重生到一个懦弱的“弯男”身上.......”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 老婆,你马甲又掉了
    君司安曲岚《老pó,你马甲又掉了》
    “女扮男装 高甜,女主武力值超高,书中笑点多,值得一看” 【女扮男装1V1,高甜双洁有萌宝】苏唐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最喜欢把人揍到喊她爹。偏偏被君司安宠得上天入地,生活不能自理,堕落得彻彻底底。眼看一世英名要毁,苏唐决定那就毁着吧!嘤嘤嘤,当个米虫好开心的呢!更何况,还捡了一只软萌乖巧的小团几!"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御少你狠帅枭男神
    “女扮男装 女主强强强,性格强势,男主逗比,爱炸毛,其实这个算是下篇,上篇女主是此文女主的姐姐”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的男人不好当txt
    “女扮男装&重生 上一辈子,她拖累家人,只因精神力太强,这一世,她来到精神力的世界,背负着不得不背负的责任......”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神漫画
    “女扮男装&重生 星际重生,重生成宋家太子爷...”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全文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神论 女主男主吊炸天,后期高甜”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