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华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信聪慧的主角们(快穿+现言)】小说书单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在线阅读
    “文文刚开始就讲述了很多,待郦唯音如商品的母亲和妹妹,信任值很低的男朋友兼男二,看下去有些莫名的伤感。幸而郦唯音三观跟着五官走,身为女主,只会越挫越勇。 新书新坑,希望剧情越来越精彩!”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182
    “书名病娇入坑来,谁料病娇病和娇。 生来不同的女主和“柔弱”男主的相互宠溺,互动有趣加半星。 文文有一点儿烧脑,大家族内部与之间的斗争层出不穷,精彩层出不穷。”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快穿之虐渣有道
    温纯安德烈《快穿之nuè渣有道》
    “兵王位面强推!!! 这本书真的很虐渣,但和其它虐渣又稍微不一样,温纯为任务而去,有完成任务的也会有失败的,毕竟人不可控,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感觉写得很真实。” “你没有心吧!”男子执拗的看着面前的女人,他不甘心成为爱情游戏的败者。而被男子紧紧盯着的女人却勾起一抹微笑,淡定回道:“这都被你发现了~”这里说下啊,本文女主无节操,无下限,无心。一切所用的卖萌痴情都是装的,都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已,放在男生身上那就叫拔那啥无情。不要看着女主突然神情了,一副爱…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 电子书下载
    “墨泠大大的书,喜欢看快穿的都应该知道墨泠大大。 初筝的系统应该是很多人都羡慕的,毕竟花钱啊,都是钱,有几个人不喜欢钱。但初筝真的很烦要花那么多钱,她不觉得任务是花钱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她没有因为钱而被蒙蔽双眼、迷失本心,我相信这才是初筝被系统“选定”的原因。”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最强电竞之世界冠军是女生
    最强电竞之冠军是女生完整
    “乔萱就像是追星成功的粉丝,她喜欢的人是世界电竞冠军,所以她也成为了世界冠军。“不管风大雪大反正我也不怕”,与心上人并肩是什么感觉?乔萱说,来看这本书你就知道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燃爆、苏爽、甜宠】从备受争议的新人女选手,到联盟公认第一辅助,乔萱在亿万瞩目下,终于捧起了世界冠军的奖杯。主持人:萱神,对于“电子竞技,没有女人”这句话,你是怎么看?乔萱:脑残言论不回应,下一题。主持人:有人说你和蓝烨大神是情侣,这是真的吗?乔…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下载册
    “套路还是那个套路,剧情却不是那个剧情。 夏天萌虽然名字很萌,但做起任务来可就不那么萌了。这本书在快穿系列中算是短的,但每个世界都完整精彩,放心食用哦。”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