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哈尼小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基本无CP的小说,书荒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txt精校版
    “小说背景很大,上升到位面,虚空。设定很有意思。 女主文,无CP,不搞感情线,一心发展事业。很多读者强行拉CP,结果一堆玻璃渣(﹁"﹁)。 女主很特别,清新不做作,暴力女汉子,暴力萝莉,有一颗小仙女的心,有趣,很有意思的一本小说。 这种小说形式也很特别,就我看过的n本快穿文里面的一股清流。”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随心所欲,随心而为,很强大。男主也很有意思,没有太多腻腻歪歪的感情,女强男弱,写的很有意思”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完结txt
    “一本我看完了的修仙文,很有意思”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养老攻略快穿作者长亭剑下
    “新看到的一本书,非常有特点的一本书,女主快穿到50-80岁左右的老人家身上,然后完成心愿,哈哈哈,想象一下老人家的心愿,就有意思啦,特别新的一种类型,推荐看看,很轻松的文”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