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呆逼i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个人喜欢项)】小说书单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txt下载书包网
    “秦浼,我很心疼这个女人,被人伤害到给自己带上厚厚的伪装,因为便宜男主希望她善良往好的地方想,一次一次的付出一次一次的失望,希望她一直做个妖女吧,即便在黑暗中.”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黑化值爆表类似小说
    “这本我最喜欢啦,梦梦“付出式”凉薄,每个世界会付出自己的感情但是任务完成时咱们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一定要get这本书)”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宿主他yòu稚鬼
    “啥也不说,狠人阿烟在线怂怂奕河.”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 电子书下载
    “筝爷是俺的信仰呀!王八蛋做掉吧.”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