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澜颜🍃梦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女扮男装、玄幻、科幻、系统!】小说书单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百度云
    “女扮男装,女主超酷的”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快穿,打败女配逆袭,守住女主的位置,顺便和男主谈谈恋爱”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鬼帝滚下榻:毒医狂妃,别惹火!
    鬼帝滚下榻毒医狂妃免费阅读全本
    “最强毒医零一朝穿越,成为废柴?丑女、小可怜?她以毒修炼,最强魔植在手 萌宠天下无敌,众人只有羡慕的份!!!” “零,下一步,我们来生个孩子!”“好啊!”夜零腹黑的一笑。刚扑倒,一颗毒丹让鬼帝大人瞬间变小豆丁。“爷,你点的孩子已经送到,请签收。”最强毒医零,一朝穿越,成为了被逼代替渣姐献身给恐怖鬼帝的小可怜。两人碰面,强强对撞,极致宠溺,轮番上演。谁上谁下?榻上见真章!废柴?丑女?又疯又傻?她以毒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