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书友20220623165599328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斩书荒—书荒者请进;良心推荐,喜欢我推荐的书可以关注我,管】小说书单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类似的小说
    “因为想让人关注这个作品,每一个字都是作者注入心血更多去写的,我们没资格去否定别人的努力,同时,它们也值得更多人去关注,去看!!”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女主叫沐橙男主叫简白
    “超级好看,题材新颖,主要是女主吧性格我好喜欢啊”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霍麟:滚,那是我祖宗。——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牧韶:滚,那是我祖宗。——惊,财阀大…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txt百度云
    “因为想让人关注这个作品,每一个字都是作者注入心血更多去写的,我们没资格去否定别人的努力,同时,它们也值得更多人去关注,去看!!”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我一剑一个渣渣
    小说我一剑一个渣渣
    “因为想让人关注这个作品,每一个字都是作者注入心血更多去写的,我们没资格去否定别人的努力,同时,它们也值得更多人去关注,去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黑莲花她不想洗白了
    重生黑莲花不想洗白
    “因为想让人关注这个作品,每一个字都是作者注入心血更多去写的,我们没资格去否定别人的努力,同时,它们也值得更多人去关注,去看!!” 唐梨月穿书了,穿到了1990年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原主嫉妒妹妹、陷害同事、渣了男神,是个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醒来后看着处处设计让自己死的妹妹,往她舞鞋里放图钉的同事,四处留情的所谓男神。她突然不想洗白了,不就是做个坏女人吗?作为影后的她,都能演!断妹妹的财路、抢同事主唱的工作、甩了狗皮膏…
  • 我的黑粉遍布全国
    男主女主是陆小宁,沈红,顾言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想让人关注这个作品,每一个字都是作者注入心血更多去写的,我们没资格去否定别人的努力,同时,它们也值得更多人去关注,去看!!” 陆小宁莫名其妙穿成重生文里的女炮灰。原主虽然作天作地,人见人厌,却有一个疼她入骨的靳辞尧。靳辞尧手腕强硬,心狠手辣,却对原主宠入骨髓。“靳辞尧,我要进娱乐圈!”“”次日,陆小宁成为娱乐公司最高持股人,资源接到手软。“靳辞尧,我策划的综艺被电视台打回来了。”“”次日,电视台被送到陆小宁手中。…
  • 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
    穿书后我成了国家级的女神
    “因为想让人关注这个作品,每一个字都是作者注入心血更多去写的,我们没资格去否定别人的努力,同时,它们也值得更多人去关注,去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时苒穿书了。穿成了家里有矿,被渣前夫害的家破人亡的炮灰女配,看着渣男小三he走上人生巅峰,死不瞑目。时苒表示,这人生随便造作都能躺赢。她踹掉渣男,拯救父母亲人,顺便演演戏,玩玩电竞,搞搞研发,竟然收获粉丝千千万。就在她准备佛系养老时发现,书中那个…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123读
    “因为想让人关注这个作品,每一个字都是作者注入心血更多去写的,我们没资格去否定别人的努力,同时,它们也值得更多人去关注,去看!!”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反派是个醋坛子
    “这是我门先看中的”皎月的意识刚刚回拢,就听到耳边响起女生略带几分委屈,几分隐忍的声音。侧眼望去,是
    “因为想让人关注这个作品,每一个字都是作者注入心血更多去写的,我们没资格去否定别人的努力,同时,它们也值得更多人去关注,去看!!” (甜宠,1v1)为了完成任务,皎月与反派合作,可她怎么感觉反派说话越来越酸,像打翻了醋坛子男人笑意盈盈:“皎皎,你的身上只能沾染我的气味。”男人眉眼清冷:“我说了,你是我的,离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远点!”男人温软无害:“是不是以后你的身边只有我,没有其他人?”
  • 黑月光在豪门养包子
    秦慕慕宫知昀《黑月光在豪门养包子》
    “因为想让人关注这个作品,每一个字都是作者注入心血更多去写的,我们没资格去否定别人的努力,同时,它们也值得更多人去关注,去看!!” 秦慕慕一觉醒来,成了超级豪门的宫太太,还送两个四岁的双胞胎小奶包。外面传言老公天天想跟她离婚,两个儿子也天天想跟她断绝母子关系。整个豪门圈都等着她什么时候被宫先生和两位小少爷扫地出门。宫先生:女人,别提离婚,两个儿子不会给你的。秦慕慕:不不不,我不要儿子,我要净身出户。宫先生:不要儿子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