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奈北♣秦心付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1v1,高甜无虐】小说书单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崩了 小说
    “系统文,女主永远执着于她的夜明珠,很好看。女主不白莲,很v587!!我女主认为没有什么是拳头解决不了的!!!男主依旧甜宠!!!”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下载百度云网盘
    “系统文,女主三观超正性格安静,男主各种耍无赖装柔弱!!哈哈哈哈哈,男主疯狂吃醋女主却get不到是最好笑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没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重生文,真心这本也好看!!!男主的三观很正,而且超级A,A爆的那种!!女主女扮男装,每天想着怎么把男主拐走!!哈哈哈哈哈,天下绝色,唯有秦漠,可惜,此生难睡!!这部文真的强推!!!有时候还会被里面男女主的奉献精神给感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没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哈哈哈哈,七少《国民校草是女生》的姐妹文,讲的是薄九徒弟莫北的故事。女主高冷型,男主反社会的腹黑型!!!超可!!!!尤其男女主在一起时,真心能发出姨母笑!!”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疯狂掉马甲的故事,不说了,苒爷在线求如何不掉马甲,急——哈哈哈哈,女主超厉害!!!”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厉她成了万人迷
    “女主活泼跳脱,不是在怼人,就是在怼人的路上😂😂不是在挣钱,就是在坑钱的路上。 男主深情专一,女主老爸实力女儿控😂😂 强推!!!”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