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拉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炮灰只想考科举免费阅读
    “穿书文,女主她女扮男装且超爱读书,满级学霸。”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大佬在快穿很忙
    小说《大佬在快穿很忙》TXT下载
    “我真的超爱男主的,实在是太戳我心了。” 本书企鹅群:170597449进入三千世界中木棉开始了快穿。谁知第一个任务就是攻略男神,之后还要甩了男神。她成功攻略到了,但当她要甩了男神时男神怒了。小哥哥微垂着眼睫,嗓音低沉嘶哑。“不喜欢也要负责啊”眼看委屈的就要落泪,木棉吓得结巴。“我我我负责还不行吗?!”本书又名——《小哥哥每天都穿…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碗快穿多放糖
    “别说话,看就对了٩( •̀㉨•́ )و get!”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txt下载
    “我超爱的,值得一看!” 【1V1,甜宠文】身为快穿小新手,栗萌的任务就是当男主的绊脚石,拦路虎,障碍物。干好只会落井下石的恶毒女配这份志向远大的工作,然后迎来被男主弄死的大完美结局。结果绊也绊了,拦也拦了,当自己是恶毒的障碍物,恨不得抱杀男主这种不要脸的活也完成了。等等,为什么她还是不死。躺平在线求死,男主你快来…
  • 末日乐园
    明日传奇 无防盗
    “很新奇的一个末世文题材。(づ ●─● )づ”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43
    “这本书怎么形容呢?玻璃渣带着甜味。”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璀璨巨星她美炸了
    璀璨巨星她美炸了txt百度云
    “女主金手指大开,超好看。娱乐圈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金牌’编剧夏橙成了即将登上偶像少女舞台的小胖妞。夏橙表示,不怕,我有美炸了系统。美美美,我要成为娱乐圈中的大美人!炸炸炸,我背靠一个世界的文娱作品!且看夏橙从偶像少女出道,最终成为超级巨星!只是这位天王,你怎么总出现在我身边?!我才不…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满级大佬拿了祸水剧本潇湘
    “男主是我的菜,清冷美人。女主我也超爱的。”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穿书之女配只想修仙
    齐桓黑焰《穿书之女配只想修仙》
    “很对我口味的修仙文。女主穿到一本小说中。与小说中的原女主成为好朋友。一起打怪升级。” 穿成修仙文中女配,凤兮不想打倒女主,只想做个路人甲,努力修仙然后飞升,却结识了女主,卷入了更大的风暴之中,只能披荆斩棘,一路逆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书之女配只想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有声小说
    “知道女主是什么身份吗?天道亲闺女。”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