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辰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做圣母婊】小说书单
  • 先砍一刀
    真鬼哭的声音
    “世界观玄奇,类似日本鬼神类,中国古代灵异聊斋的故事。追求黑暗中的一点光,情节不拖不水,可以安利安利。” 七月七,喜鹊至,搭为桥,仙女过,到凡尘,入湖中。劝一声,俏牛郎,莫好奇,早还家,娘在家,翘首盼。天未黑,儿归家,快关门,蒸月饼,拜月神,欢喜眠。天已黑,儿未归,老母悲,泪满面,乌云来,遮了月。湖畔边,尸骨现,牛剩皮,儿剩骨,裹成团,埋一起。有白袍,挂天上,本有缝,血泪填,再无隙,曰天衣。寡…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系统
    “世界很好,披着奇幻的都市类,目前每一个梦境都会和一个女孩有了发展,在现实,得到记忆,修罗场式”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 梦魇侵蚀
    男主女主是路恩,尼姆,马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界的觉醒者,邪灵侵食者,暴力倾向有点黑” 带着一款半成品游戏,路恩穿越了。怀揣着能把一切超凡之力化作食物的金手指,行走在这个满是邪灵怪异的世界,当远古的梦魇即将降临,无尽的黑暗再次笼罩大地,他该何去何从。“这个世界总该有点希望,或许是那些神灵,或许是我!”大家可以加一下读者群:635199916——————————————————…
  • 秘巫之主
    秘巫之主txt免费下载
    “都是本人目前在追的,可以现在看,养肥了看,喜欢西幻,冒险模式的” 当持续百年的灵障被神秘的流星撞碎,消失的灵气开始复苏,神秘侧渐渐恢复,魔法、巫术、诅咒、超凡生物、诡秘的传说、异域的魔神旧秩序轰隆倒塌,新生的秩序却混乱而迷茫。在这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即将来临之际,唐奇苏醒过来,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低劣的痛苦魔鬼,而且被挂在了十字架上。ps1:此文为类似近现…
  • 恶魔贤者
    恶魔贤者类小说
    “都是本人目前在追的,可以现在看,养肥了看,喜欢西幻,冒险模式的” 信仰时代千年轮转,当所有人认为它将永远延续之时,新的时代在机器的轰鸣声中到来。蒸汽机,机械工厂,枪械,火炮,钢铁战船!旧日的信仰在觉醒的人性中摇摇欲坠,星空中的诸神踏足凡间。凡尘中的生灵觉醒本源,挺起胸膛,迎接新的纪元。谁能够在万众的高呼声中登上新时代的神座?我应禁忌之力召唤而来,书写一段…
  • 召唤梦魇
    召唤梦魇滚开起点
    “都是本人目前在追的,可以现在看,养肥了看,喜欢西幻,冒险模式的” 这是一个普通人能从噩梦中获得力量,所发生的故事林盛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平凡普通的日常里,多出了一点异样。一个不断重复的噩梦,让他开始了一段无法形容的诡异旅程。一个庞大的梦魇,一个迷幻的秘密。~~官方群号:331453690。欢迎诸位加入。v群:231786531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阅次元我有一座冒险屋小说下载
    “都是本人目前在追的,可以现在看,养肥了看,喜欢西幻,冒险模式的在前面几本,这是灵异恐怖类”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影视世界旅行家)
    电影世界之私人订制txt
    “都是本人目前在追的,可以现在看,养肥了看,喜欢西幻,冒险模式的在前面几本,这个科幻挺不错,多情不滥交,正义不圣母” 每部电影都是一段旅程,玛丽莲梦露的性感风情,海外孤岛的无限孤寂,奥黛丽赫本的倾情一吻,努力活着的苦难历程。带你进入电影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如果你有特别想要经历的、想要得到的、想要改变的,可以给大雨下任务,因为这本书,也是你们的私人订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同类小说
    “都是本人目前在追的,可以现在看,养肥了看,喜欢西幻,冒险模式的,喜欢滚开大大的来”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魔临
    魔临txt下载免费小说
    “都是本人目前在追的,可以现在看,养肥了看,龙大的,交你做个和谐社会人”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