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在羡磕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Oh my god宝贝们,你们的魔鬼又来了,一定要看这五本书】小说书单
  •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男主女主是秦歌,叶湛,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强烈推荐!!! 第一个位面:叶湛是一个孤僻少年(我就没看出来😂)线上各种撩s,各种撒娇,各种扮可怜,在扣扣上跟女主的第一句话便是裸聊?(劲爆.jpg)之后还会跟女主说他同桌是个丑八怪,你说巧不巧,女主刚好就是他同桌。线下角色扮演,叶总,叶小鸭什么的…… 第二个位面:云遇是一个吉祥物,之前是蛮厉害的,或许他就没不厉害过,好好的美男子不做,要去当个养猪场老板😂😂 第三个位面:杜仲是一个渣更作者,这个位面,你需要细细品味,里面有作品名的重在参与和醉翁之意不在酒😂😂 第四个位面:林岸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位面男主,他是一位18线小明星,还是隐形的富豪,但实则就是个希望被老婆包养的小受(??!!)嘿嘿嘿,后面的番外还有惊喜出现哦!!!一定要去看他!看他!看他! 第五个位面:顾白,现在还是个小奶包呢,女主和她都没有长大,但是现在的剧情很精彩,很奶哟,虽然我之前喜欢林岸,但现在我决定喜欢顾白了!!因为实在是太奶了,求亲亲什么的太犯规了!!(还没更完)” 系统小怂包:你去拯救一个男人,他可能很胆小,很自闭,很孤僻,又或者很怂,遇事就哭,超级没出息。秦歌:拯救他什么?系统小怂包:让他变得强大,独立,开朗,坚强!秦歌:没问题!————那年硝烟四起的混乱时代,幕后黑手谋朝篡位染红天色,秦歌满脑子拯救那病弱胆小少年。秦歌:“我要拯救你,你明白我的意…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优姜的来一碗快穿多放糖txt
    “强烈推荐!!! 虽然这本书是新书,但是敲好看的,啾啾超级蠢萌。我来推荐一波旧书吧!这两本书是我最爱《快穿攻略一百式》和《我又轰动世界了》”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宿主只想谈恋爱
    宿主只想谈恋爱胓之小说
    “强烈推荐!!! 喜欢看小甜饼的推荐” 33号是某个银河系一个很厉害的星球人发明,专门为整个宇宙的寂寞空虚母胎单身女性排愁解忧。而白初作为地球上27岁未婚母胎单身女性,自然就被33号找到,从而绑定,开始恋爱之旅。#跟竹马谈恋爱#跟小奶狗谈恋爱#跟大佬谈恋爱#跟(1v1,日常恋爱甜宠文,主线只谈恋爱!)
  • 听说大佬宠夫狂
    听说大佬宠夫狂最新
    “强烈推荐!!! 这本书是女强男弱,女上男下,不喜欢看的请避雷,女主很宠男主,但凡是爱上了那就是一辈子,不想要自己爱的人眼里有其他人,想要让自己喜欢的人一辈子依赖自己,一辈子都离不开自己,想把他养废,emmm有一丢丢的病娇叭” 【女宠男1v1】【女攻文】【偏执】她的人旁人不能看,多看一眼都像抢。如果说,爱到极致就是罪,那她甘愿被判刑,以无期为限。君轻:“你永远都逃不掉了呢。”小奶离蹭了蹭她脖颈,乖巧点头。她哑然失笑:“别离开我,纵使一秒。”“为什么?”“我嫌夜长梦多。”“我不做梦。”“你没时间。”他一噎,在她腰上…
  • 反派今天也很乖
    男主女主是戚河,徐瑞卿,魏子卓的小说是什么
    “强烈他:推荐!!! 女主软萌是个小傻子什么都不知道很单纯但很强大,知道有人欺负她了就要报复回去,有点病娇,以后慢慢的就懂得了很多道理,曾经被关在牢里,为了吃冰糖葫芦把自己手臂硬生生的卸了下来挖地牢,自己的心被下了诅咒,不能爱上任何人否则自己的心会很痛,所以在一个位面里她由于心太痛了,把自己的心挖了出来。后面还有很多要自己去看哟[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