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灰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仙】小说书单
  • 伏天氏
    天之上小说在线
    “好好看,大家都快来看看了[emot=default,40/][emot=default,40/][emot=default,40/][emot=default,40/][emot=default,40/]”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mp3百度网盘下载
    “很好看啊,大家都快来看看[emot=default,22/]”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觅仙道
    小说 觅仙道
    “很好看啊,大家都快来看看咯。” 手机阅读《觅仙道》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王侯将相宁有种,寒门亦自把仙修。千难万险皆不怕,万丈红尘炼道心。世人皆道长生好,历经百劫始成仙。这是一个出身寒门的少年立志修仙的故事。100
  • 魔天记
    魔天记全集txt下载
    “大家都快来看了,好好看啊”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