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终归是动了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萌】小说书单
  • 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
    德拉科米歇尔《哈利波特之宿命的轨迹》
    “一直喜欢哈利波特系列类的小说,再找书的时候刚好看到这本小说,本来以为不好,没想到看了之后深陷进去,爱了爱了!” 菲尔德庄园多年的宁静因为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入取通知书而被打破,这个名字带有隐居寓意的孩子,从出生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注定了是无法隐居和远离是非的。隐藏的身世终归将被揭露,等待着的宿命也终将会要到来。“我没有那么的伟大,拯救世界这种事情我做不来,我想要的只是尽我全力去守护我所爱着的人和物!”—…
  • 穿书后成了他的小仙女
    穿成小仙女之后小说
    “喜欢主角,好看,推荐” 时袅袅太飘了,一不小心掉进下水道给淹死了,睁开眼之后,却惊讶的发现穿越到了自己亲手创造的小说里,穿成了貌美如花艳压群芳,却惨死男主之手的恶毒女二号宁曦兮。为了不让世界崩坏,拯救她的小命,走剧情,走着走着,却成为了男主的心尖宠“兮兮,既然你沉迷于我无法自拔,那我就成全你,让你当我的小仙女好了…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txt百度云
    “喜欢星际类的文,大大写的好好,支持”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