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柠檬树下的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偶买嘎,这是什么宝藏书单啊?】小说书单
  •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女主呆萌,男主霸气。 超宠女主的。” 他是商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众人皆怕他,只有少数人知道,沈大佬他怕老婆!沈大佬二十八岁以前,对女人嗤之以鼻,认为她们不过是无能,麻烦又虚伪的低等生物。哪想一朝失策,他被低等生物钻了空子,心被拐走了。后来的一次晚宴上,助理递来不小心摁下免提的电话,里面传来小女人奶凶的声音,“坏蛋,你再不早点回…
  • 慕少他是偏执狂
    少爷他是偏执狂全文免费阅读
    “啊啊啊,男主超宠女主。超霸气。” 《慕少他是偏执狂》故事提要——【1v1双洁,男主偏执又腹黑,暗恋女主十年,高糖宠文】自从当着全校的面和慕祁告白后,颜白发现,她的生活变了。从前,颜白的日常是抽烟,喝酒,打架。现在,颜白的日常是戒烟,戒酒,戒打架,以及当着s市所有学校的面,天天和男神秀恩爱。面对这一眼望不到头的痛苦生涯,颜白…
  • 沈总今天撒糖了吗
    醉人的阳光,很是温暖的笼罩在两位少年感十足的男生身上,两人并肩而行,你一言来我一语,好似在密谋着什么
    “哦买嘎,这是什么神仙小说?看他看他。” 沈总今天撒糖了吗?撒了!哪儿哪儿都是糖,还让不让我活了?【来自某单身狗的咆哮】软萌老婆×腹黑老公一句话简介:对老婆,宠,就对了!全文甜宠风,狗粮遍文有。良心作者,在线发话,本文——No玻璃渣,No阴谋诡计,No虐渣打脸!谈恋爱√认真谈恋爱√认认真真谈恋爱√ヾ(^▽^)))
  • 国民男神也追星
    你刚好15度甜免费阅读
    “男主冷酷,但只对女主温柔。” 【高甜宠文,神秘漫画家VS超人气一线女星】宋北音,娱乐圈神颜和才华并具一身的影后;傅南城,漫画界的传奇,矜贵、神秘,万千女生心中的国民男神。本无交集的两个人,但是却因为一部藏着秘密的漫画相遇片段一:颁奖典礼上,面对记者们逼问绯闻对象,一席优雅长裙的宋北音也禁不住慌了神。突然,人群之中走出了…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小说《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TXT下载
    “超宠女主的。 怎么可以这么好?”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