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txt
    “挺好一本女尊类型的书,女主重生,宠男主”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星际重生军少异能小甜心免费阅读
    “一本星际美食文,女主的家庭幸福美满,1V1”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yòu稚鬼
    “与一般的快穿文有一点不同,女主不是为了复活而是为了毕业。”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