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都市言情录】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年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小说免费阅读全文未删减版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极品草根太子
    有声小说极品草根太子完整版
    “” 作品:极品草根太子作者:贼眉鼠眼男主角:叶欢内容简介:豪门后代的草根生活。家族内变,太子流落民间二十载,学会一切卑鄙无耻的手段谋生,有朝一日飞鸟化凤,重回豪门,用草根的方式掌控权势。翻云覆雨间,强敌灰飞烟灭。嬉笑玩谑时,美人尽入胸怀。(这是一个贱人的故事。)正文第一卷他的名字叫叶欢第1章欢…
  • 苗小姐减肥日记
    爱减肥的文小姐
    “” 苗小姐减肥日记-怀愫
  • 一颗红豆
    一颗甜豆在线阅读一座银山
    “” 作者:琼瑶凌晨。天色才只有些儿蒙蒙亮。可是,夏初蕾早就醒了。用手枕著头,她微扬著睫毛,半虚眯著眼睛,注视著那深红色的窗帘,逐渐被黎明的晨曦染成亮丽的鲜红。她心里正模糊的想著许多事情,这些事情像一些发亮的光点,闪耀在她面前。也像旭日初升的天空,是彩色缤纷而绚烂迷人的。这些事情使她那年轻的胸怀…
  • 心有千千结
    男主女主是孟玄石,孟正民,沈静婉的小说是什么
    “” 网给大家提供心有千千结免费阅读,沈静婉孟玄石的小说名字叫做心有千千结,心有千千结是一部民国言情小说,作者鱼小纯,主角沈静婉孟玄石,小说主要讲述了沈静婉等了孟玄石八年,终于等来了孟玄石上门提亲,没想到新婚之夜他却告诉她,娶她只为报杀父之仇,他要让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心有千千结…
  • 一帘幽梦
    一帘幽梦44
    “”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紫菱对云帆若即若离,云帆对紫菱却牵肠挂肚,而痴情一生却为情势所逼的楚濂,又将在他...
  • 问斜阳
    问斜阳小说在线阅读
    “” 作者:琼瑶1晚上,在纪家,总是很热闹的。一屋子的客人,一屋子的笑语,把纪家的客厅填得满满的。何况,除客人以外,还有纪访槐和纪访萍兄妹两个所抖落的欢愉,散播在全客厅的每个角落中,把那初秋刚刚带来的几丝萧瑟感,全都赶出了室外。纪家人人在欢笑。纪访竹独自在流泪。访竹听不到外面的笑声,虽然客厅距离…
  • 我是一片云
    你是我一片一片的花开
    “” 作者:琼瑶1五月的下午。天空是一片澄净的蓝,太阳把那片蓝照射得明亮而耀眼。几片白云,在天际悠悠然的飘荡著,带著一份懒洋洋的、舒适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意味,从天的这一边,一直飘往天的另一边。宛露抬头看著天空,看著那几片云的飘荡与游移,她脚下不由自主的半走半跳著,心里洋溢著一种属于青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