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本人藏书】小说书单
  • 僵尸崛起系统
    僵尸崛起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1” 僵尸崛起系统-言龙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战婉儿
    “1”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无敌真寂寞
    小说《无敌真寂寞》TXT下载
    “1”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吧
    “1”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1001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1”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重生完美时代
    小说《重生完美时代之绿帽同人黑人篇续》TXT下载
    “1”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听书一梦
    “1”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在线阅读
    “1”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氪金武道
    氪金武道在线阅读
    “1” 本书方强,东云王朝青云城方家少主。家族势力强大,家底殷实,有个会赚钱的母亲,有个身为武王级别,实力不凡的父亲。只可惜出生时天命有缺,导致后天发育不良,奇经八脉萎缩严重,无法修炼,同时还是天萎之身,年至十八依旧无法行房甚至是成家立业。作为一个坑爹和啃老族中的实力奇葩,偶然觉醒了一个氪金武道系…
  • 无限气运主宰
    无限气运主宰未删减
    “1”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随机推荐